《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》小說是網絡作者巴不累的傾心力作,主角是姬揚。

主要講述了:《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》小說是網絡作者“巴不累”的傾心力作。

故事無刪減版本簡述:待姬揚走後,顧涵影望著那扇被姬揚快速打開的房門,緩緩地站起身來,再無之前小女子之姿,更無風月女子之態,精緻的臉龐上滿是高傲之色意。

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,裡屋竟然又有一個高大的人影掀開珠簾走出,隻不過他整個人籠罩在一件寬大的黑袍之內,讓人看不清他的容貌。

“感受到這個北境王的奇怪之處了嗎?”

“自然!”

顧涵...嗯,作者是很儘力的,發現問題就及時修改。

換作者了吧,前後差距這麼大,我從八十來章追到現在,男主變的極其[盯]越想越氣感覺還是給高了第兩百九十七章 劇烈的攻城戰第兩百九十八章 厲害的秦思語第兩百九十九章 要幫本王做事第三百章 見帝城第三百零一章 入夜開始逛帝城小說《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》試讀結束,繼續閱讀請看下麵!!

為更好的閱讀體驗,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,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, 轉碼聲明
露婷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,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最新章節,戰爭風雲:王爺要征戰九州 CP
可以使用回車、←→快捷鍵閱讀
開啟瀑布流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