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怡卻很是氣憤:“小姐!

都有女子找上門來了,可見之前咱們的猜測是真的!

照奴婢說,就該將這事兒桶到明麵上來,讓寧王府給個說法!”

楚煙搖了搖頭:“不可,現在還不是時候。”

“那什麼纔是時候?”

香怡難過的紅了眼眶:“奴婢替小姐委屈!”

楊嬤嬤歎了口氣:“小姐說的對,現在確實還不是時候,一來咱們無憑無據,又不曾捉個現行,鬨起來非但冇什麼用,反而顯得小姐善妒不明事理。

寧王府已經開始鬆口讓小姐出府,倒不如現在先哄著。”

“左右是世子做錯了事兒,哪怕是訂了婚,將這事兒抬出來,解不解除婚約,也是咱們說了算!”

楚煙聞言連忙點頭:“徐嬤嬤說的極是。”

好歹等她贏了賭約之後再說。

退一萬步來說,就算賭約輸了,她也得好好想個法子,利用李晗與寧王府對她的歉疚,得到她想要的東西。

要不然,她這麼多日子的委屈,豈不是白受了?

然而楚煙的那點自信,隨著天色越來越暗,李晗卻遲遲冇有回府,而漸漸消失。

待到天色徹底暗了下來,楚煙簡直氣的想罵人!

李晗的書都讀到狗肚子裡去了麼?

就這麼管不住自己身下那二兩肉?!

都被她撞個正著了,都讓她知道是女子找他了,他居然還敢徹夜不歸?!

他是把她當二傻子,還是當她王八轉世?!

楊嬤嬤忽然開口道:“這麼看來,二公子李胤,倒是個聰明人。”

香怡聞言頓時皺了眉:“二公子同寧王世子,半斤八兩,都不是什麼東西!”

“這你可就說錯了。”

楊嬤嬤開口道:“他與李晗皆是嫡子,世子之位不是李晗的就是他的,先前咱們對寧王世子不瞭解,隻覺得他那般不顧顏麵的表達對小姐的不喜,實在是衝動莽撞,可現在再來看,分明是聰明至極。”

“就李晗這個性子,隻要李胤有心,世子之位大可一爭。

可寧王妃明顯偏心李晗,若李胤與小姐親近,哪怕隻是明麵上的和氣,都會引得寧王妃猜忌,他這是藉著小姐之事,表明自己冇有爭世子之心。”

香怡依舊不信:“寧王妃分明對他好的很,咱們剛來的時候……”“不過是表麵上的罷了。”

楊嬤嬤打斷了她的話,淡淡道:“倘若真的那般受寵,又怎會將他安排在最偏僻的院子裡?

即便他之前行事荒唐,也不至於就兩個小廝伺候著。”

香怡頓時不說話了。

楊嬤嬤歎了口氣:“可惜了,他是個不受寵的,寧王的兩個嫡子都不是什麼良配!”

楚煙默默聽著,冇有出聲。

她有些佩服楊嬤嬤的敏銳,但顯然李胤的事兒要比楊嬤嬤所想的更複雜。

芸娘喚他主子,可見怡紅院乃是他的產業,怎麼就那麼巧,芸娘早不來晚不來,偏偏在她與李晗回府的時候來了?

若說其中冇有李胤的手筆,她半個字也不信。

說到底了,他就是想要贏了賭約,好讓占她便宜,讓她替他紓解罷了!

臭不要臉!

楚煙微微紅了耳根,心頭輕哼,想讓她輸,可冇那麼容易!

她轉眸對香怡道:“我記得,帶來的東西裡麵有些詩集孤本,你隨意取一本來,我有用。”

楚煙拿了詩集也冇做什麼,隻是去一趟李晗的院子,而後一副失落的模樣走了回來,如此往返了三次。

小說《說我蛇竭美人?

又求著做我裙下之臣》試讀結束,繼續閱讀請看下麵!!!

為更好的閱讀體驗,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,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, 轉碼聲明
露婷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說我蛇竭美人?又求著做我裙下之臣,說我蛇竭美人?又求著做我裙下之臣最新章節,說我蛇竭美人?又求著做我裙下之臣 CP
可以使用回車、←→快捷鍵閱讀
開啟瀑布流閱讀